最爱塔林:THE TIMES WE HAD


塔林是我这次北欧之行最有感觉的城市,老城区的角角落落、道路小巷、特色建筑、历史风情、形形色色都是我此行最爱,在塔林,我差点迷失了方向,甚至都忘记了把老母亲暂留教堂这件事,吓得我一身冷汗,现在回想,真心希望自己就此迷失在那里,哪怕就3天,或者至少一早一晚在塔林,让我拍到晨辉和晚霞映照下的塔林,让我拍到拥有美妙光线下的塔林,让我拍到人们早出晚归的塔林,让我拍到晨餐晚宴时分的塔林,让我拍到无数角度思考变幻活力的塔林。THE TIMES WE HAD, 写在这里的这几个字完全就是我的感受,如果你有机会去塔林,记住:在塔林的分分秒秒都值得珍惜!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37 )

© 杰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