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晤士小镇上,一下子沸腾了起来,一大群小朋友涌了进来,在我还不知所措的时候,他们已经开始摆开架势写生起来,原来是一群学画画的小朋友,其中有一位很特别,一个戴眼镜的小朋友,可能是家长一起带来的看哥哥姐姐画画的一位,特别有腔调,不怕不怵别人的戏弄和相机的盯拍,有模有样,可爱至极也。

老妻博文:眼镜弟弟,我要为你狂点👍!知道为什么嘛?为你拍照的“摄影师公公”从一众簇拥而来的学画的小朋友中一下子捕捉到了你,哈哈哈,你有独独树一帜的风范噢---看着镜头很淡定!不怵不怯、不皮不闹。上来几张先是全然一副“你拍你拍你拍拍拍”的从容洒脱样,后头几张更是演绎了一副“哥累了,不理你了,你自便噢”事不关己样。只在中间段鲜有地微露出孩儿天然的😊。小小年龄,何来的宠辱不惊?哈哈哈,天真无雕琢[强]很有范!告诉你个小秘密:“摄影师公公”偏爱你的另一个理由是---你就是他儿时的翻版!当然仅限五官,他可比你皮多喽!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杰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